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社会新闻->正文

凌晨货车高速上自燃 消防紧急扑救

  凌晨,行驶途中的一辆厢式货车突然车头冒烟,紧接着燃起火苗……6月20日,宿松县境内沪渝高速公路上发生惊险一幕,多亏当地消防救援部门接报警后迅速展开救援,火势很快被控制住。

  6月20日凌晨0时30分许,一名来自六安市的驾驶员报警称,他驾驶的一辆厢式货车在宿松县境内沪渝高速公路上发生自燃,急待救援。接警后,宿松县消防救援大队迅速展开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白色厢式货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车头部位已燃起大火,现场浓烟滚滚。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救援人员随即出动水枪灭火,经过约10分钟的紧张扑救,现场火势终于被控制住。随后,消防救援人员打开满载货物的货车车厢,利用水枪喷射对货物进行冷却降温,确保现场安全。

  事后,据该货车司机介绍,6月19日晚7时30分许,他从六安市驾车上沪渝高速送货前往深圳,6月20日凌晨0时30分许行至宿松县境内,突然发现驾驶室右侧车窗外冒烟,遂将车停在应急车道并下车查看,只见车头已燃起火苗,随即报警。

  好在驾驶员及时发现火情并报警,消防救援人员迅速赶赴现场救援,这起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通讯员 胡坤 全媒体记者 汪迎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