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怀宁县->正文

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

  怀宁县洪铺镇坚持靶向发力,深入挖掘项目建设新动能,不断创新招商理念方式,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半年,工业投资完成11694万元,规上服务业企业增长45.66%;固定资产投资增长33.4%。

  洪铺镇主要负责同志每月定期走访域内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宣讲惠企政策,帮助解决企业难题7件;设立“帮办代办”专员4人,提供“帮办代办”服务,代办企业事项15件。

  该镇实施工业聚集区规划建设,明确产业发展定位、体系结构,开展“三通一平”,完成土地征收。安置区建设、金鸡加油站、月洪路、黄三路等一批项目正有序推进,上半年完成5000万以上工业投资项目入库2个,总投资近10亿元。与宁波某公司签订总投资2.7亿元框架协议,一期投资2000万元发展乡村农旅项目已签订投资协议,正在推进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在谈招商项目4个,分别是浙江飞达利恩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总投资15亿的汽车精密配件项目、安徽嘉蓝新材料有限公司总投资1.2亿的环氧树脂项目、宁波镇海华铸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投资1亿的汽车配件项目、安徽安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投资0.56亿的智能建筑爬架生产项目。


(通讯员 檀志扬 赵林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