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社会新闻->正文

安庆军地联合开展“守护戎装”专项行动

  8月3日,安庆军分区联合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开展“守护戎装”专项执法行动,严厉打击非法制售军服、仿冒军服军用品等违法行为,严格军服穿着使用,强化军服法规意识。

  行动中,联合执法组深入迎江区和大观区劳保用品商店进行突击检查,并现场开展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提醒经营者要提高军服法规意识,禁止制作、订购、售卖、使用军服及仿制品,维护军服专用性和严肃性,共同守护戎装。

  “这次联合开展‘守护戎装’专项行动,有净化网络环境、整治市场秩序、纠治穿着使用、清查管理漏洞等几项任务,旨在维护军队的形象,提高军人的职业荣誉感。”安庆军分区保障处助理员储砚奇介绍,接下来,还将持续加强对军服售卖行为的监管,加强检查指导和宣传教育引导,严厉打击制假贩假、违法穿戴军服、利用军服非法牟利等行为,全力营造拥军爱国和崇尚荣誉的社会氛围。


(全媒体记者 陈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