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正文

省商务厅调研组来宜调研商务经济工作
全力以赴促消费畅流通
千方百计稳外贸拓市场
方旭带队 吕栋陪同 

  8月10日,省商务厅厅长方旭率调研组来安庆调研商务经济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吕栋陪同。

  调研组先后到桐城市家和尊养老年护理院、中建材浚鑫(桐城)科技公司、安徽蜂献蜂业公司、安庆经开区古树新苑菜市场、振宜汽车公司、汽车整车进口口岸等地,实地了解放心家政、企业外贸外资、菜市场改造等情况。

  调研组表示,近年来,安庆的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工作为全省作出了贡献,特别是在夜市经济、菜市场“建改转”、电子商务、外资外贸等方面亮点突出、成效明显。调研组要求,要全力以赴促消费、畅流通,千方百计稳外贸、拓市场,多措并举稳外资、增后劲,稳慎推进稳外经、促合作,提速提效推进菜市场“建改转”、放心家政等暖民心行动,全力争取实现预期目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媒体记者 陈娟娟 通讯员 赵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