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网络问政->正文

网上国网APP自带键盘输入法操作不便
相关回复:为了防止客户密码等信息泄露

  ●9月14日,袁先生反映:网上国网APP短信验证码有效时间太短,只有1分钟,且输入法为自带键盘,操作不方便,建议系统改进完善。

  国网安庆供电公司回复:网上国网APP自带键盘输入法是为了提升安全防范措施,防止客户密码等信息泄露;短信验证时间只有1分钟问题会跟上级单位反馈,建议反映人短信验证时可直接复制短信验证信息,快速地完成数据录入。

  ●9月15日,吕先生反映:棋盘山路一家联通公司营业厅电话推销免费领取学习机,9月11日他到该营业厅领取学习机时,商家告诉其要交2680元,认为营业厅存在虚假宣传行为。

  市市场监管局回复:经迎江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现场调查,反映的商家为“安庆市迎江区文轩通讯器材经营部”,并非联通官方营业厅,而是代办业务服务部。该电话推销为学习机厂家通知的电话活动,免费领取平底锅及价值三百元的打折加油卡。上述礼品销售人员在店内现场已免费赠送给消费者。同时告知学习机是免费赠送,但学习机里面的网课是收费的,网课内容为幼儿园到高中的课程,费用为2680元。经了解,反映人并未接受该学习机以及购买网课,未进行消费。截至目前,该电话活动已停止,在该店未再发现学习机销售行为。从现场检查情况,无法认定商家存在虚假宣传行为。


(1584政风行风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