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正文

胡红兵在宿松督导调研时强调
科学调度精准施策
全力以赴保供水保秋收

  9月21日,市委副书记胡红兵到宿松县督导调研抗旱保水、秋收秋种等工作。

  胡红兵先后到二郎镇茯苓村、佐坝乡洪岭村,察看水稻长势、土壤墒情、饮水保障及抗旱供水等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旱情形势,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市抗旱救灾工作要求,把群众生活用水安全放在首位,科学调度、精准施策,全力以赴保供水、保秋收。要根据旱情和地形特点,加强用水管理,科学调配灌溉用水,强化农田水利设施管护,确保机站工程长期发挥效益,最大程度降低旱情给粮食生产带来的不利影响。要抢抓晴好天气,合理调度农机,全力抢收秋熟作物,确保秋粮应收尽收、颗粒归仓,秋播应种尽种、面积稳定。

  调研中,胡红兵还走访了优品智能科技公司、联盈控电子科技公司等企业,督导了该县移风易俗工作,听取了该县巡视整改情况汇报,了解了该县渔民过渡期安置政策落实等情况。


(通讯员 杨浔 全媒体记者 沈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