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财经新闻->正文

邮储银行安庆市分行积极开展反假货币宣传进校园活动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高校开学季,为切实加强反假货币宣传工作,帮助青年学生掌握反假货币知识,树立爱护人民币、保护人民币和反假货币意识,9月15日,邮储银行安庆市分行走进安庆师范大学,开展以“杜绝假币 共建和谐”为主题的反假货币宣传进校园活动。

111.png

  活动中,该行设置反假宣传台,悬挂“杜绝假币,共建和谐,严厉打击假币犯罪行为,坚决杜绝假币非法流通”的横幅标语,现场为在校学生发放宣传资料,详细介绍了人民币防伪特征、不宜流通人民币纸硬币标准、常见的金融诈骗类型以及相应防骗措施等内容,并为同学们现场演示如何辨别假币,耐心解答各种疑问。为了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该行还通过漫画讲解的方式生动有趣的让同学们了解到应该爱护人民币。

  活动期间,该行工作人员共发放宣传折页和宣传手册1000多份,受众人数2000余人,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识假、防假和反假的能力,增强了爱护人民币和保护人民币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反假货币宣传氛围,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今后该行将一如既往继续扎实地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切实履行金融机构反假宣传的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