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财经新闻->正文

安庆再添2家省级大师工作室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在9月20日公布的2022年省级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创业指导大师工作室名单中,安庆市遴选推荐的张铮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夏斐创业指导大师工作室均成功认定获批。本次认定省级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创业指导大师工作室各6家,其中省级创业指导大师工作室为安徽省首次遴选认定。

  省级职业、创业指导大师工作室,是在各市级职业、创业指导大师工作室中,按照好中选优、优中选优的原则,经各地市遴选推荐、省级专家评审、实地考察、公示确认等流程后方可确认。

  近年来,市人社部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就业创业工作政策,把实施职业指导和创业指导服务作为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切实加强职业指导和创业指导专业化队伍建设,全方位提高公共就业服务水平,推动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目前,全市已建成市级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3家、市级创业指导大师工作室5家,其中认定省级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2家、省级创业指导大师工作室1家。


(全媒体记者 徐侃 通讯员 孙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