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正文

安徽省“放心家政”技能竞赛在安庆举行
胡红兵现场观摩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11月21日至22日,安徽省“放心家政”技能竞赛暨第五届安徽省商贸服务业“皖嫂”杯职业技能竞赛在安庆市举行。市委副书记胡红兵现场观摩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副市长唐厚明出席开幕式。

  唐厚明在致辞中指出,安庆市积极落实全省十项暖民心行动,全面推动家政行业专业化、规模化、规范化、创新化发展。本次“放心家政”技能竞赛在安庆举行,既是对我市“放心家政”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褒奖,为广大家政服务从业人员提供展示技艺、交流学习的平台,更是一种鞭策和激励,必将推动我市家政服务业进一步健康快速发展。下一步,我市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突出“提质扩容”主线,聚焦人员素质提升、市场主体引育、诚信体系建设、服务模式创新,积极推进“放心家政”行动,不断满足群众多样化、多元化品质生活需要。

  据悉,本次竞赛分为母婴护理员、养老护理员两项,来自全省各地近60名参赛选手参加,两个项目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全媒体记者 雷琳琳 通讯员 谢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