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正文

池州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宜考察
安庆池州签订人大监督合作协议
金庆丰率队 周东明陪同

  11月23日下午,池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丰率队来宜考察。池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鸿、程国清、李用林、王家莹及秘书长王枞红参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陪同,副主任刘克胜、朱菊云、姜奎堂及秘书长齐申勇参加。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安庆振宜汽车有限公司和安庆综合保税区。在随后举行的“安庆池州人大助力‘拥江发展’”工作推进座谈会上,两市人大常委会签订《协同推进“一江两岸、拥江发展”人大监督合作协议》。

  金庆丰对一直以来安庆人大对池州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安庆经济发展迅猛,两市人大常委会签订协议符合两市人民的共同意愿。希望两市进一步加强沟通协商,将协议内容落到实处,扎实推进“一江两岸、拥江发展”。

  周东明对金庆丰一行来宜表示欢迎。他说,希望两市人大充分发挥立法、监督等职能作用和五级人大代表作用,围绕安池两地长江生态保护、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社会事业联动等方面共同发力、相互协作,携手为“一江两岸、拥江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见习记者 余永生 全媒体记者 沈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