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财经新闻->正文

创业安庆 宜创宜成
首届创业安徽大赛安庆选拔赛举办

  11月22日,首届创业安徽大赛安庆选拔赛举办。本次选拔赛,是我市打造“宜创宜成”品牌建设创业型城市重要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比赛发现、引进、培育一批创业前景好、具有一定技术含量、带动就业效果好的优秀创业项目,让优秀创业项目走进投资人和大众的视野,促进省内外高水平创业团队和优秀创业项目落地安庆。

  自10月启动以来,共收到线上线下报名参赛项目246个,涉及高科技、产业链短板等多个领域,与我市产业发展和布局联系紧密。经过评审,20个优秀创业项目参加了安庆选拔赛。北斗星地一体化高精度定位服务平台项目获一等奖,功能性光刻胶的研发和应用项目、精密夹具的研发生产项目获得二等奖,污水碳减排NSAD氮磷绿色净化项目、互联网+戏曲《女驸马》动漫IP生态孵化项目、超高效节能电机创新研制及市场化运营项目荣获得三等奖。


(全媒体记者 徐侃 通讯员 张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