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安庆要闻->正文

张祥安在调研华阳河蓄滞洪区项目时强调
全力加快项目投资和项目建设

  2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深入华阳河蓄滞洪区项目望江标施工现场,调研督导工程建设情况,并到市华阳河蓄滞洪区建设管理处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在听取项目建设有关情况后,张祥安强调,华阳河蓄滞洪区工程是“十四五”国家150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也是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强力推动的重大项目,是安庆人民热切期盼的百年大计、千年工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要求,各参建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争分夺秒地加快推进项目投资和项目建设。要加强项目指挥调度,进一步建立健全常态化指挥调度机制,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制定完善线路图、时间表、任务书,实行挂图作战、责任到人,并严格对标对表抓好投资进度和工程质量。要强化要素保障,紧紧围绕项目建设所需,施工单位要加大人、材、机等资源投入;市华阳河建管处要超前研判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问题,会同市直相关单位及时解决到位。要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主,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压紧压实监理单位职责,妥善处理好与周边群众关系,确保项目生产安全、质量安全。


(本报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