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双招双引->正文

第十一期“宜咖吧”企业家沙龙举行
聚人才“星星之火” 成产业“燎原之势”
张祥安主持 胡红兵参加

  2月28日晚,市委、市政府举办第十一期“宜咖吧”企业家沙龙,来自全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8名企业家应邀出席。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市委副书记胡红兵、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参加。

22.jpg

  当晚的“宜咖吧”沙龙上,宏辉磁电总经理陈锦华、宜辰光电董事长何承邦、赛迈特光电总经理王李明、鹏威高新董事长王琨、杭科光电董事长严钱军、联盈控电子总经理李俊赤、泓冠光电董事长方成应、川越通信副总经理吴庆玲等一一发言。大家话发展、聊项目、提建议、谈诉求,畅所欲言。张祥安认真倾听记录,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求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对企业反应的问题困难要求立即办理、举一反三。

  张祥安指出,新一代信息技术是战略性新兴产业,也是未来的主导产业,但我们的基础弱、产值小,没有骨干企业、主打产品和产业集群。要找到突破口,用好安庆尤其是在外老乡资源,实现弯道超越。当前,各地要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强化“内搭平台、外联老乡”路径,瞄准产业链条核心节点、关键环节、高端领域,大力引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各部门要畅通政企交流渠道,加强与企业家之间的沟通对接,面对问题不推脱、不拖沓,做到第一时间解决、第一时间回应,同心同向、共为共进。


(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