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望江县->正文

全力以赴夺取项目建设“开门红”

  开春以来,望江县凉泉乡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斗姿态,牢牢牵住项目建设的“牛鼻子”,全力以赴抓落实,力争夺取2023年项目建设“开门红”,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凉泉乡把优化投资环境作为重中之重,做到热情服务、简化程序、提高效率,营造宽松的投资环境,做好“服务型”政府。针对项目审批、规划、选址、征地、拆迁等实际问题,该乡及时同要素保障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和乡、村干部大会协调解决,研究部署招商引资和工业项目建设工作,

  凉泉乡加强项目管理,抢抓有利时机,利用晴好天气,多上人力和机械设备。2023年全乡精心谋划项目24个,其中基础设施项目23个,产业项目1个,总投资 2100余万元。开春以来,全乡共出动机械设备32台次,人工132人次,共清除土方52000立方,完成水利项目建设进度的45%,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通讯员 聂凤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