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正文

吴捍卫在华茂集团调研时强调
全面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主动作为护航企业发展

  3月16日上午,为落实“规上企业家和公安局长沟通直通车”工作机制,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吴捍卫率队前往华茂集团调研,现场解决企业诉求。

  在调研中,吴捍卫对企业提出的路边车辆违停影响企业货运车辆安全进出、驾校教练车训练对公司车辆安全出入产生影响、公司门前道路上学时段交通拥堵这三个诉求进行现场勘察。

  吴捍卫强调,交警部门要协调周边单位做好车辆停放工作,并增设“电子警察”,强化日常交通执法,确保货物车辆安全进出。要进一步优化驾校教练车考试时间,避开车辆出入高峰期,在相关路口尽快安装测速设备及限速标志,全面消除交通安全隐患。要主动作为,加强护学岗执勤工作。他还指出,公安机关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落实好服务企业助力经济发展30条措施,切实依托相关工作机制听企声、问企需、解企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护航企业发展。


(见习记者 管炜 全媒体记者 徐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