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正文

章松率队赴广东
开展招商活动并调度安庆商会组建工作

  3月14日至15日,市政协主席章松率队赴广州、深圳、惠州等地开展招商活动并调度推进安庆商会组建工作。

  章松分别走访了深圳嘉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惠州市亿兆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认真了解企业产业布局、产品战略等,详细介绍我市发展思路和营商环境等。双方就下一步合作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章松诚邀企业团队尽快来安庆考察,推进项目早日落地。

  在广州、惠州,章松分别召集当地安庆籍企业家代表座谈。章松表示,安庆对在外发展的企业家始终是关心关注并寄予厚望的。希望两地安庆籍企业家秉持桑梓情怀,增强合作观念,齐心协力把所在地安庆商会组建好,同时积极加入宜商总会,努力在抱团发展、共促共进中,为家乡发展助力加油、增色添彩。企业家代表表示,响应家乡号召,积极建好所在地安庆商会、支持宜商总会建设并争取加盟,努力为家乡发展献计献力,展现新时代宜商风采。 


(通讯员 骆顺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