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正文

章松率队赴广西参加东盟纺博会并开展招商推介

  3月17日,2023年广西·东盟国际纺织服装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东盟纺博会”)在南宁开幕。市政协主席、市现代纺织服装产业链“链长”章松率团参会。

  章松参加开幕式并率队观展,同主办方及参展商深入交流,介绍我市现代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现状以及即将举办的2023中国(安庆·望江)现代纺织服装产业展览会,并向广大客商发出盛情邀约。章松表示,东盟纺博会的办会理念、组织形式、展位设置等,均有很高的参考价值。我们要认真学习借鉴,进一步优化完善展览会筹备方案,力争办出一次成效好、高水平的展会。

  本次东盟纺博会现场设置10个展区,规模约2万平方米,展位近600个,涵盖面料辅料、机械设备、品牌服饰等全产业链。我市顺源智纺、红爱服饰、仲平织造3家企业参展。

  在南宁期间,章松还走访了南宁市安庆商会。


(通讯员 骆顺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