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正文

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暨主席会议
不断提升工作规范化水平
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3月20日上午,市政协十六届24次党组(扩大)会议暨23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尹志军,副主席杨林、程秋月、王晓辉、梅耐雪、程玉梅、徐岩及秘书长江兴代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和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精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市政协机关党组关于落实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学习计划等。

  章松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严格遵循新部署、新要求,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制定好全年学习计划,坚持应纳尽纳、应统尽统,突出政协特色,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改进工作作风,压实主体责任,坚持“刀刃向内”、举一反三,逐项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提升工作规范化水平,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见习记者 余永生 全媒体记者 沈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