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民生新闻->正文

水果店“霸道”经营影响交通
管理部门:及时劝导 加大巡查频次

  近日,市民李女士致电安庆晚报热线反映,经开区实验学校对面近期开了一家水果店,店主占道经营,将水果摊延伸至人行道上,影响行人通行。

  3月21日中午11时许,记者来到实验学校看到,正对面的这家水果店前摆放了两组摊位,一部分水果被店家摆放在自己门前的盲道上,另一组摊位占据了人行道上的电动车位,紧临马路边沿,当中摆放的甘蔗甚至伸到了机动车道上,非常碍眼。校外一部分等候接送的家长都将电瓶车停放在人行横道上,放学铃响,学生们陆续从门口走出,本就不宽的路面越发拥堵,不少学生为绕开水果摊,也走在机动车道上,在车流中穿行。

  记者将情况向经开区城管反映,执法人员立即上门进行劝导,对店主的占道经营行为予以纠正和制止,执法人员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巡查频次,确保规范经营,还路于民。


(全媒体记者 方芳 实习生 吴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