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望江县->正文

雷阳街道:计生惠民得实惠奖励扶助顺民心

  连日来,望江县雷阳街道对今年上报的新增计生奖扶对象开展全员资格审核,确保计生奖扶对象不漏报、不错报、不多报。

  该街道组织入户小组对新增特扶对象进行逐户核查,按照申报程序,认真审查申请材料是否齐全、表格填写是否规范、申请人的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等其他证件是否正确、齐全,并走访2名以上与申报对象年龄相仿的知情人进行核实。严格把关,逐一审议,做到“不错报一人、不漏报一人、不迟报一人”。

  该街道为申报对象,实行“一站服务、全程代理”。所有申报对象均由村社区卫计专干协助填写申报表,并逐一上门核查、采集信息。对于外出务工的申报对象由村级卫计专干进行网络信息采集,做到最大程度方便群众,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及时享受计生惠民政策。

  截至目前,已顺利完成171名新增奖扶申报对象初审工作。


(通讯员 方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