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正文

胡红兵在“暖民心行动”工作会上强调
聚焦项目质量提效争先
打造叫得响的品牌经验

  3月30日,全市“暖民心行动”工作会议召开,通报2022年全市暖民心行动实施情况,部署2023年工作。市委副书记胡红兵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花家红主持会议。市领导王爱武、吕栋、李明月、徐雄、唐厚明出席会议。

  胡红兵充分肯定了2022年全市暖民心行动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把暖民心行动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

  胡红兵强调,要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聚焦项目质量,细化完善措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保质完成;要强化考核,广泛宣传,力争各项行动的知晓率、满意度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要明确责任分工,形成工作合力;要坚持监督问效,对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到位;要全力提效争先,打造在全省叫得响的品牌和经验。

  会前还召开了“暖民心行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2022年度暖民心行动和民生实事考核情况等。


(全媒体记者 项珍 见习记者 施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