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社会新闻->正文

安庆、合肥“联手”打击跨区域非法营运

  3月29日,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安庆、合肥两地交通执法支队联合开展打击跨区域非法营运专项执法行动,有力打击跨区域非法营运违法行为,切实有效维护正常道路运输市场秩序。

  本次联合执法行动主要对潜山、望江来往合肥的非法营运车辆及网约车跑班线等违法违规行为予以严厉打击,并查处定制客运车辆违规行为,如证件不全,证件齐全但无线上派单记录线下运营,有营运证和纸质线路牌但无正规定制客运线路牌等。同时,查处旅游包车未持有效包车客运标志牌、不按照包车客运标志牌载明的事项运行,线路两端均不在车籍所在地,以及招揽包车合同以外的旅客乘车等违法行为。

  当天,两地共出动交通、公安交警、路政执法人员等140余人次,封控两市13个高速出入口,检查车辆227台次,查获涉嫌跨区域非法营运车辆7台、出租车从事班线客运车辆1台、网约车从事巡游车辆1台,有力震慑了跨区域非法营运违法违规行为。下一步,两市交通执法部门将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制定改进措施,不断探索联合执法监管模式,构建长效联动机制,促进联合执法工作不断深化、治理能力不断提升,有效维护交通运输环境不断向好。


(全媒体记者 白萍 通讯员 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