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安庆要闻->正文

大观区举行2023年制造业项目集中投产暨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张君毅宣布投产并见证签约    周东明出席

4月1日上午,大观区举行2023年制造业项目集中投产暨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市长张君毅宣布项目集中投产并见证签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安庆石化公司党委书记刘晓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明月,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及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出席。

微信图片_20230401183256.jpg

此次集中签约、投产的重大项目共有16个,其中新签约项目8个,集中投产项目8个,涵盖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近257亿元。不仅展示了该区抓项目谋发展的阶段性成果,更对大观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今年以来,大观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内搭平台、外联老乡”战略,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锚定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加速迈出“工业立区、产业强区”发展步伐,全面打响皖河、海口、集贤关三大片区建设“开年第一仗”和“全年攻坚战”,持续深耕细作菱湖经济圈,为投资布局铺设赛道,形成了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强劲态势。

该区将一如既往秉持“亲商、重商、爱商”的理念,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提供全天候、全流程、全方位服务,全力营造项目建设的优质环境,让广大客商、创业英才、商界翘楚在大观投资兴业更安心、创新创业更顺心、安居乐业更舒心,推动更多新老朋友汇聚大观、融入大观、发展大观,实现“共兴、共荣、共赢”。

(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图 见习记者 余永生 通讯员 胡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