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宿松县->正文

孚玉镇:夜市招聘聚人气 促进就业暖人心

  “真没有想到,晚上出来逛超市,还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工作。”5月19日晚,宿松县孚玉镇居民梅女士高兴地说道。当晚,孚玉镇人社所“三公里”就业圈招聘会在县城都乐福超市门口举行,一些企业纷纷在展位前竖起岗位信息海报,热情地向求职者介绍岗位信息。

  时值初夏,夜间出门散步纳凉的群众越来越多,孚玉镇人社所结合超市夜间人流量大等特点,为当地居民群众和民营企业搭建岗位供需平台,点燃“三公里”就业圈的“夜活力”。

  招聘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摆放招工展板、设置暖心就业政策咨询台,招聘单位为求职者面对面宣讲社保补贴、创业担保贷款、创业补贴等政策,为求职者提供一对一指导服务。“就业政策真的好,讲解得很详细,暖人又暖心。”前来求职的张女士说道。

  当晚,安徽顺源智纺有限公司、安徽优尚电子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提供了100多个岗位,有纺织、电子、服装加工等岗位,吸引了200余名求职者前来咨询、对接。高校毕业生小周积极向企业咨询,详细了解岗位需求、应聘条件和薪资情况等。“这种夜场招聘方式挺新颖,我是第一次见到,我也在这个招聘会上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岗位。”小周高兴地说道。

  本次招聘会共发放宣传材料400余份,提供政策咨询100余次,达成就业意向50余人。

  下一步,孚玉镇人社所将进一步提升辖区内就业服务能力建设,做精做实做细就业促进暖民心行动,努力让群众实现“指尖就业”,打通服务群众就业的“最后一公里”,做到充分就业不落一人。


(通讯员 吴春文 余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