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正文

全市人大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凝聚宣传合力 讲好民主故事

  5月26日,全市人大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克胜出席,秘书长齐申勇主持。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全市人大围绕助力高质量发展、促进民生改善、推动民主法治建设等重点工作,紧扣人大及其常委会重点任务,讲好民主故事,在推动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全市人大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自觉把人大工作融入“国之大者”中,融入全市发展大局中。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宣传合力,提升宣传成效,讲好人大精彩故事,推动人大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力助推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赋彩加油、贡献力量。

  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新闻传媒中心等单位参加会议。


(全媒体记者 卢向波 通讯员 曹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