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安庆要闻->正文

张君毅在检查防汛并开展河长巡湖工作时强调
从细从实抓好防汛抗旱工作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胡红兵参加

  6月5日上午,市长张君毅到望江县检查防汛、开展巡湖,并调度华阳河蓄滞洪区建设工程施工进度。市委副书记胡红兵,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

15.jpg

  张君毅首先来到望江县同马大堤,查看穿堤工程——合成圩幸福河南站工程,他要求,望江县及工程施工单位要扎实做好各类防汛预案、加强巡查巡护,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确保工程安全度汛;各地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人人肩上有责”责任感,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从紧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泊湖跨望江、宿松、太湖三县,湖区主要在望江县境内,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正在有条不紊推进。作为华阳河湖群市级总河长,张君毅来到泊湖入杨湾河入口,察看长岭闸拆除重建及堤防填筑工程,并就问题整改工作进行调度,要求属地政府切实履行责任,扎实推进问题整改销号。

15.jpg

  随后,张君毅来到华阳河蓄滞洪区建设工程管理处,就工程建设相关工作进行现场部署。他强调,华阳河蓄滞洪区建设工程是百年大计,要强化调度和统筹,全力以赴按照时序进度推进华阳河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各县(场、局)要采取有力措施,紧扣时间节点狠抓推进,加快形成更多投资实物量和工程形象进度;要坚持顶格部署、顶格推进,扎实做好征地拆迁、电力扩容、耕地占补平衡等工作,为工程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环境。


(全媒体记者 沈永亮/文 徐火炬/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