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安庆要闻->正文

张祥安在十二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强调
奔着解决安庆最突出的问题去
引领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
张君毅 胡红兵出席

  3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祥安主持召开十二届市委深改委第八次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深改委第四次、十一届省委深改委第八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君毅,市委副书记胡红兵,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15.jpg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市委改革决策部署,聚焦群众所需、人才所想、企业所急、基层所盼,全面发力、重点突破,各领域改革扎实推进,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成绩值得肯定。同时也要看到,我市改革工作中的短板仍较突出,必须予以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以解决。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改革工作,要坚定对标看齐,在谋深谋远上下功夫,自觉把安庆融入全省乃至全国全面深化改革的大局中去谋划,对中央及省委新提出的改革要主动作为、提前布局,同时聚焦妨碍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的体制机制障碍,奔着解决安庆最突出的问题去,认真谋划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任务,努力取得一批改革味浓、成色足、符合安庆实际的成果。要聚力攻坚突破,在抓主抓重上下功夫,聚焦高质量发展急需、群众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围绕发展新质生产力、提升要素保障力、增强群众获得感,抓住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改革重点突破,引领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要强化工作保障,在落地落实上下功夫,健全日常调度、重点督察、难点攻坚、亮点推介等工作机制,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推动形成勠力同心抓改革的生动局面,营造鼓励抓改革、争着要改革的浓厚氛围。


(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徐火炬/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