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安庆要闻->正文

张君毅在全市“五经普”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依法普查 科学普查 为国普查
以高质量普查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3月26日下午,全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推进会召开,市长张君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花家红、李文胜,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剑,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

  张君毅强调,普查登记是经济普查的中心环节,直接决定着整个普查的数据质量和工作进度,关乎整个普查的最终成败,做好普查登记工作既是优化营商环境的现实需要,也是提升干部队伍作风能力的一次具体实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扛牢责任,增强“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决杜绝“上热下冷”“层层递减”现象,以高质量普查数据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重点,强化过程管控,确保圆满完成经济普查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数据质量第一的原则,坚持依法普查、科学普查、为国普查理念,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确保普查结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

(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 通讯员 陈更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