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正文

王爱武赴粤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加强沟通对接 实现合作共赢

  4月10日至1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爱武带队到广东省广州市、东莞市等地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广州白云山制药总厂党委书记许镇江,岭南股份董事长尹洪卫、副总裁何世锋分别陪同。

  王爱武一行先后到白云山制药总厂、岭南股份等企业参观考察,双方就推动生命健康、生物科技以及文化旅游产业合作进行深入洽谈。

  在白云山制药总厂,王爱武指出,安庆有良好的生物医药产业基础,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生谷建设。双方在生物医药以及蓝莓、瓜蒌等特色产业深加工领域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积极对接、密切联系,找准合作契合点,推动合作共赢。

  在岭南股份,王爱武指出,安庆文化底蕴深厚,生态资源丰富,正加快推进文化旅游强市建设,希望双方在“生态+文旅”“农业+文旅”、历史文化街区建设等领域加强合作,并邀请岭南股份到安庆实地考察、对接洽谈,推动项目落地建设。


(通讯员 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