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正文

王爱武率队赴九江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以戏为媒开展交流
推动两地文化事业发展
孙金淼出席座谈会

  4月13日至1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爱武率队赴江西省九江市开展“同饮一江水,共叙两地情”九江、安庆文化交流演出活动,并召开戏曲文化交流座谈会,九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金淼出席。

  王爱武指出,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文化交流活动,在文化展陈打造、戏曲传承发展等方面实现联动,分享发展经验与成果,全力以赴推动两地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孙金淼指出,安庆与九江地缘相近、人文相亲,黄梅戏作为重要的传统文化瑰宝,承载了两地人民深厚的感情。此次安庆与九江以戏为媒开展交流,既是两地文化交流互通的重要途径,也是发掘长江文化时代价值、打造新时代文艺精品的重要实践。

  会前,与会人员一同前往长江国家文化公园九江城区段、九八抗洪展陈馆开展实地调研。


(全媒体记者 管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