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安庆要闻->正文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暨启动仪式举行
营造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张君毅胡红兵巡展

  4月15日上午,安庆市2024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暨启动仪式在迎江区举办,市领导张君毅、胡红兵、王赵春及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巡展。

  本次活动由市委国安委主办,活动主题为“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活动现场,市委国安办、市委政法委、市国安局等21个单位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和发放宣传单、宣传品等方式,向居民群众讲解国家安全知识,了解自身权利义务。

  张君毅强调,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十周年,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一刻不能松懈。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深刻理解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把国家安全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把党中央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实。要抓好宣传教育,常态化开展各类主题活动,不断创新宣传方式、丰富宣传载体,营造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入脑入心。


(全媒体记者 余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