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旅游美食->正文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广德这份踏青出游的“教科书”请查收!

  绿树葱茏,花香四溢

  已经进入了最深的春天

  迎着广德的春日,踏青出游

  一花一树,一步一景

  把浪漫的春天,收入囊中

  春日入门游市区

  广德山清水秀、气候宜人,被评为“中国最美生态休闲旅游名城”“中国天然氧吧”“中国最美县域”“国家森林康养基地”。

  春风拂过,红的花,绿的草,春天在广德山水画的卷幅之间蔓延。在广德市区的街巷散步、骑行,看道路两侧的新叶随风而动,当阳光透向林间、铺在路上,感受一派春光明媚、光影烂漫的氛围。

  春日基础游公园闲逛

  不到公园,怎知春色如许?尤其是最近的“公园20分钟效应”被众多网友亲测“有效!有效!”公园是一个地方的“诗心”,呈现着一方水土的审美与情绪。春天到来的时候,我们总会动“去公园走走”的念头,置身花鸟草木中,不用想任何急切的事情,整个人的线条好像都变得柔软起来。

  不管是横山国家森林公园的山峦叠翠、古木参天,还是滨河公园的姹紫嫣红、草长莺飞,又或是 远山camp城市露营公园的漫天繁星、露天影院,漫步在广德的公园里,尽享缱绻悠然、如诗如画的美好时光,让你浑身充满能量。

  春日进阶游登高吸氧

  春天万物复苏,身体也要被唤醒,通过爬山登高,呼吸新鲜空气,吸收大自然的精华,补充阳气,更有精气神,特别是满溢着花香与草香的山野,太有治愈性。

  广德茅田山,自古以来就享有盛名,素有“江南小黄山”的美誉。山势突兀、怪石嶙峋,有犀牛望月、瓦岗寨、观音岩、老虎洞、啸天狮、风动石等众多景点,让人不禁沉醉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中。

  当山头沾染上春风,满山都是春天的味道,绵延不绝的是春日限定的诗意。

  春日高手游乡村徒步

  广德国家登山健身步道,主线为笄山竹海景区至唐流村穿越路线,长17公里,另设有四条环线。这条步道与别处“不走回头路”不同,可以随时进入或撤出,更加适合全民健身休闲。

  笄山竹海,沿着国家登山步道前行,两侧郁郁葱葱生长着竹子,连成一片一片的竹海,占满了整个山头。竹林下端枝干处的光影交错,让一片片竹叶泛着旖旎的光。

  此时春笋破土而出,笄山笋是“广德四绝”之一,春天的笄山笋,甘甜爽脆,美味可口,可以单独做成一道菜,也可以与其他的食材一起烹饪,无论怎么制作都无比鲜美,令人食欲大开。

  春日好时节,邀上好友畅游笄山竹海,在休闲健身的同时,也让美食给你带来满足的喜悦,乐享地道好滋味。

  途中卢村乡卢湖,也值得停留欣赏,湖景如画,碧波荡漾,蓝天绿水相映,让人心旷神怡。

  登步道,爬笄山,赏风景,吃农家菜,品味山水竹乡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人文底蕴。

  春风十里柔情

  春景一片画意

  与你相约

  广德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