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安庆市纪录小康工程网上平台->正文

不负韶华 不负期望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安庆青年中引发强烈反响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勉励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我市广大青年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发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总书记的讲话让我倍感振奋,也让我感到了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我要始终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坚持不懈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岳西县主簿镇大歇村党支部书记汪品峰说。

  “我们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对标乡村振兴、对标共同富裕,发挥‘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示范作用,进一步推动村级发展,让老百姓过上更好的日子。”潜山市黄铺镇黄铺村党委书记王绍南说。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青年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同频共振。”迎江区新洲乡乡村振兴办主任饶伟涛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趁势而上,全面推进新洲乡的乡村振兴工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青年党员石磊说:“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在本职岗位上顽强拼搏,不负韶华,不负期望!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我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做好党的接班人的培养工作。”迎江区华二小大队辅导员张金捷说。

  “我更加坚定了做好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的决心。”共青团太湖县委副书记李雯说,“我们将持续深化‘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讲好中国青年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青春故事,开展‘童心向党’‘红领巾心向党’‘青春心向党’等各类主题实践活动。”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要紧跟先辈们的步伐,用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激励自己。”大观区石化路街道党务工作者陶云云说,“在今后工作中,我将抓实基层党建,引导他们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全媒体记者 项珍 通讯员 吴光磊 高庆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