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民生新闻->正文

充电桩损坏 居民盼修复
相关回复:将在两三天内进行修复

  近日,居民潘女士向记者反映,迎江区景泰花园小区5号楼楼下充电桩损坏将近两年一直无人管,居民充电难,希望相关部门予以关注。

  10月11日上午,记者来到该小区5号楼楼下看到,靠近快递柜旁有一排充电桩,大约有12个充电桩端口,端口旁停满了近20辆电动车,部分电动车正在充电。随后,记者用手机随机扫了两个充电桩端口的二维码,发现扫码后出现了“该端口不可用”的提示语。

  “我搬到该小区近两年了,来的时候充电桩端口就有四五个不能用,目前还是不能用,一直无人管。”潘女士说,本来小区充电的地方就很少,有的居民看到充电桩不够就会私拉电线充电,既存在安全隐患也影响市容市貌。

  随后,记者联系了光荣社区党委书记何巧霞,她告诉记者,针对居民反映充电桩不能充电的情况,她会尽快和充电桩公司对接,然后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将在两三天内进行修复。


(全媒体记者 徐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