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文体新闻->正文

引导群众经常参加体育锻炼
全民健身“四进”活动开展

  为全面实施《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近日,我市组织开展全民健身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四进”活动,普及健身理念,掌握运动技能,开展赛事活动,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

  11月17日下午,迎江区一学校内一片热闹欢快景象。市教体局组织多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走进校园,为孩子们进行国民体质监测,并普及轮滑运动项目。该校校长潮金元表示,“四进”活动的开展,将帮助学生掌握体育技能,提高身体素质,对学习有一定促进作用。

  全民健身“四进”活动旨在提高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数比例,形成人人爱健身、人人会健身、科学健身的良好氛围,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我市各级体育行政部门将选派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采取送教上门的形式,开展国民体质监测服务,在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区推广普及全民健身项目。


(全媒体记者 程呈 通讯员 徐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