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安庆要闻->正文

刘同柱夜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持续堵漏洞补短板
科学精准高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张君毅参加

ShowImage (1).jpg

  3月10日夜间,省卫健委党组书记刘同柱率省专家组暗访督查安庆市疫情防控工作。市长张君毅参加。

ShowImage (2).jpg

  刘同柱一行随机走访了绿地住宅小区、吾悦商业综合体核酸检测采样点,采样工作仍在进行,医务工作者、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均坚守在岗。刘同柱详细询问了信息化系统使用情况以及医疗废弃物转运流程等,并现场指导医废垃圾暂存处置方法。他指出,在安庆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持续堵漏洞、补短板,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正在更加科学、精准、高效地往前推进。要进一步强化核酸采样工作,在提升效率的同时做好点位管理,尤其要严格规范处置医废垃圾,确保清运及时、安全可控。

ShowImage (3).jpg

  科技广场核酸集中检测点内灯火通明,各方舱实验室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第二轮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刘同柱详细了解样本接收、分类、登记、检测等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属地政府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后勤保障、物资准备、院感防护等工作,为高效开展检测工作保驾护航。

(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