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正文

王赵春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商会上要求
突出主线强化管理
抓实抓细各项工作

  9月21日上午,安庆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商会召开,副市长王赵春出席并讲话。

  会上,12个县(市、区)在各地分会场汇报国庆节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能力建设情况。在听取汇报后,王赵春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防控意识和能力水平,抓紧抓实抓细国庆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王赵春要求,要强化人员流动管理,聚焦远端防控、道口防控、社区防控三条防线。要强化大型活动管理,严控聚集活动,坚持非必要不举办、能线上的不线下。要强化日常核酸检测,加密检测频次,提高疫情检测敏感性,提高核酸检测服务质量,及时开展区域核酸检测。要强化应急能力建设,各地要积极整合资源、加强调度、倒排工期、明确责任,加快补齐短板。要强化督查压实责任,全面完善强化重点机构、场所、部位的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开展全方位、全链条的督导检查。


(见习记者 徐齐园 全媒体记者 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