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民生新闻->正文

帆布厂宿舍外墙脱落有安全隐患
回复:可动用维修基金修复,正与街道社区对接

  9月20日甘先生反映:自己是安庆市染织厂退休职工,在染织厂工龄没有算,找不到原始凭证。

  市档案馆回复:反映人可于工作日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前往菱湖北路30号大院二楼查档大厅进行查询。

  9月20日何女士反映:三水厂宿舍很多流浪狗,无人管理。

  市城管局回复:下线后,迎江区城管中队立即安排人员到现场进行查看,并联合街道社区工作者进行捕捉。下一步将继续联合公安部门持续开展整治流浪狗行动,减少流浪狗数量。

  9月20日吴女士反映:孩子以前在龙华幼儿园,现在转学了,但学费还没退。

  经开区管委会回复:经线下与反映人了解具体情况后,经开区教育局向龙华幼儿园负责人进行了核实,已要求其根据规定全额退还已缴纳保教等费用共计3050元。目前已电话联系反映人核实收到退款。

  9月22日陈先生反映:集贤花苑老旧小区改造4号楼与5号楼之间的老栏杆损坏的问题。

  大观区政府回复:下线后,区重点处联系了反映人,了解到其对于集贤花苑4号楼老栏杆没有更换的诉求。在现场跟反映人对接后,已确定接下来将对该处栏杆进行修复加固除锈刷漆处理的方案,从而保证其使用功能。

  9月22日胡先生反映:德宽路35栋帆布厂宿舍外墙脱落,存在安全隐患。

  大观区政府回复:下线后,区重点处第一时间联系了反映人,了解到其对所在德宽路35号墙体掉落要求整修的诉求。根据物权法,房屋上属于业主自己管理,可以动用维修基金进行修复。目前已与街道社区对接,查看该楼住房维修基金情况。

  9月22日刘先生反映:华茂1958A区车库出口消防通道违规停车,影响出行,3号楼与5号楼之间的垃圾桶是开车的视觉盲区,易发生事故。

  大观区政府回复:下线后,区住建交通局立即前往现场对接华茂物业公司,下一步将加强监管,一是督促物业公司加强违规停车管理,确保消防通道务必畅通;二是要求物业公司研究垃圾桶摆放位置,选找更安全的位置进行放置。


(1584政风行风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