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安庆要闻->正文

“举旗帜·送理论”市级示范宣讲报告会在安庆高新区召开

  9月23日上午,“举旗帜·送理论”市级示范宣讲报告会走进安庆高新区,市级示范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伯赞做主题宣讲。

  丁伯赞结合丰富的实践经验和高新区实际,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内容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对广大党员干部更好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走心,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安庆高新区招商局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理论联系实际,加强研究思考,做到知其事、究其道、用其法,学会从总书记思想中找寻工作方向和具体措施,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加快推动企业服务工作再创新局面、再登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见习记者 徐齐园 全媒体记者 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