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安庆要闻->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委宣讲团到安庆经开区宣讲

  11月23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到安庆经开区宣讲。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剑主持,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市发改委主任李文胜作宣讲报告。

  李文胜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报告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安庆经开区落地生根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安庆经开区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加强统筹调度、全面补缺补差,聚焦重点任务冲刺发力,推进现代化一流开发园区建设提质提速、行稳致远,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宣讲团还走进振宜汽车公司、安庆四中圆梦校区开展调研式宣讲和互动式座谈。


(见习记者 庞静 全媒体记者 雷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