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聚焦二十大->正文

“社科名家大巡讲”来宜宣讲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

  2月28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级“社科名家大巡讲”安庆专场宣讲在安庆邮政分公司举行。省级“社科名家大巡讲”巡讲专家团成员、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金文斌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金文斌以《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为题,从深刻领悟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牢牢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原则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对广大党员干部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在安庆邮政分公司主会场、各县分公司分会场,近百名党员干部聆听学习了宣讲,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有助于更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立足自身岗位,干到实处、走在前列,用实干实绩检验学习成果。


(见习记者 管炜 全媒体记者 徐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