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怀宁县->正文

怀宁县住建局:精准服务助企解难题促发展

  今年以来,怀宁县住建局积极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全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力拼经济促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快县域经济企暖回升。

  有求必应畅通渠道。建立“怀宁县住建局四送一服”为企服务工作群,通过工作群面对面交流、点对点服务,有求必应、真心真情,了解企业需求、倾听企业建议,进一步加强县住建局与各企业的良好互动关系。

  精准服务送策上门。怀宁县住建局成立5个专班,通过走访调研等活动推送政策宣传资料,变“企业找政策”为“政策找企业”,及时向企业宣传解读中央、省、市、县惠企政策举措,推动改革举措迅速落地落实,惠企红利精准高效直达企业。活动开展以来,已服务企业41家。

  排忧解难助力企业。该局工作专班对包保的36家企业、5个重点项目,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了解企业诉求、听取企业意见,实打实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对职责范围内的企业诉求,现场给予答复解决;对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惑,“把脉问诊”开出良方;对涉及其他部门职责范围内的认真记录在案,及时转办交办。截至目前,共收集企业问题21个,现场帮助解决问题16个。

  下一步,怀宁县住建局将持续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调研、现场服务等形式,及时回应企业发展需求,在项目审批及企业资质增项升级方面,切实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政策支持,共同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何世奇 钱翠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