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时事评论->正文

筑牢品质 走向世界

  高铁冠名,实质上是一种新型的广告投放。因其覆盖面广,受众多,产生的传播效果好,所以,冠名宣传的性价比要高于一般的广告宣传。

  岳西翠兰高铁冠名成功,不仅仅是宣传手段使然,最主要的还是岳西翠兰本身的高品质决定的。岳西翠兰作为安庆的名优特产,早已取得了一定的知名度。不少外地人说起它时,纷纷称赞其品质好,口感纯。

  如今岳西翠兰搭上了最具中国速度特色的高铁,其传播范围一下子广了,不仅开辟了品牌传播的新历程,而且对全面提升岳西翠兰的品牌形象也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相信随着冠名列车的飞驰,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知晓岳西翠兰。某种程度上这无疑于给岳西翠兰插上了翅膀,加快了它走进千家万户的步伐。

  作为名优产品,岳西翠兰是地方的一张名片。高铁体现的是中国速度,是国家级名片。“地方名片”搭上“国家级名片”,让地方名片有了更广的传播空间。但传播只是手段,要想传播的产品能久远地被人所喜所爱,关键还在于品质。品质是一切产品走向市场被更多人所接受的通行证。所以高铁冠名成功,只能算是岳西翠兰在更高程度与更广空间推广上的一种起步,接下来要做的是将主要精力放在产品质量提升上。打好品牌战略,让质量说话,是最可靠的方略。

  由此,我们要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优质产品的培育,推动茶叶品质与产业升级,提高茶业的发展水平,促使茶叶生产迈上高质量的品质发展之路,让“云上好茶 岳西翠兰”搭上时代的列车走向世界,走进千家万户。


(未一平)